全区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奠基活动举行

日期:2020-11-13

总投资117亿元 47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奠基活动举行

滕宏伟张果王志飞刘祥全出席

1112日,全区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奠基活动举行。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出席开工活动。 图为滕宏伟、张果、王志飞、刘祥全等为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培土奠基。 记者 袁卿予摄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禹乔)11月12日,全区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奠基活动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7个,总投资117.1亿元。其中27个产业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将新增产值191.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7160个。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年产40万套木门及100万平方米柜类产品,实现产值30亿元,将为永川智能家居产业注入更强动力、增添更多活力。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出席开工活动。

当天,开工现场彩旗飘扬,机器轰鸣。上午950分,滕宏伟宣布全区2020第三批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并为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培土奠基。

受滕宏伟委托,张果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集中开工的47个项目和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的正式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压力,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战疫情、抓复工、促发展,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加快恢复性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前三季度,全区GDP增长3.7%,位列全市第2位;招商引资工作持续领跑,位居主城都市区第1位,永川经济发展继续保持“指标向好、结构向优、动能向新”的良好态势。本次开工的项目都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民生效益,对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抓质量、抢时间、保进度,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永川将始终秉承“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理念,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尽心尽力帮扶企业,尽职尽责服务项目,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滕宏伟还实地调研走访了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自嗨锅”全球味觉中心西南总部基地,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主持开工活动。区领导宋文、王寒峰、宋朝均参加。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47个重点项目中,产业类项目27个,总投资82.5亿元,包括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星星智能冷链生产基地、普康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等;基础设施类项目20个,总投资34.6亿元,包括湿地生态保护工程、渝西公共卫生应急医院等。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检验仪器和标准化大型厂房,及完善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江山欧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产品为免漆木门、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门、铝木复合门等木门产品。

星星冷链公司拥有家用冷柜(冰箱)、商用冷柜、商厨冷链、商超冷链、冷库机组、新零售智能设备等主营业务板块,基本实现“产地预冷-冷链运输-终端用户储存”的冷链生态全覆盖。星星冷链永川生产基地占地500亩,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超25亿元。

普康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占地350亩,4年内将建设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总部基地及医疗器械产业园,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