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宏伟暗访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12-25

滕宏伟暗访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张果一同检查

12月24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图为滕宏伟、张果检查天主教堂消防安全。 记者 袁卿予 摄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禹乔)12月24日,区委书记滕宏伟以暗访形式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开展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严格运行“战时”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安全稳定“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一同检查。

当天,滕宏伟一行先后来到福音堂和天主教堂,实地查看了各场所警力部署、人流疏导、疫情防控工作等,了解了外围查控和应急处置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暗访中,滕宏伟仔细察看了各处电线电缆搭接、房屋结构安全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以诚惶诚恐、如履薄冰的态度持续抓好火灾防控、房屋质量安全鉴定工作,仔细踏查消防水源、消防设施、电气管理等消防安全现状和建筑物质量状况,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并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和验收报告,切实把安全稳定“最后一公里”落实落细,严防各类公共安全事故。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安保、消防力量在岗在位、各尽其责,突出预防踩踏、火灾事故防范重点,做到人流不散力量不撤、力度不减,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滕宏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推动全区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好转。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安全稳定风险动态排查、动态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限期整改和安全防控责任,坚决把隐患消除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压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行业部门属事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稳定个人责任,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出重拳、下狠手整治违法违规行为,以最强措施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机制不变、力度不减、人员不散”的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领导宋文、王建华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