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第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1-09-30

张智奎刘祥全出席  王志飞主持

929日,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永川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袁卿予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涂山懋    燕)929日,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永川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智奎、王志飞、潘文峰、蔡祥东、孔萍、赵洪生、李光远、王晓英、颜强等九名同志担任,他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志飞主持会议。

刘祥全、文良印、高林平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12人,实到代表282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宪法》《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的规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行使人民代表大会法定职权,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永川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补选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和重庆市永川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王志飞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