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畅叙军民鱼水情

日期:2022-07-29

张智奎在永川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亲切地与军休老同志交流,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渝西都市报记者 袁卿予 摄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徐灵)7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率队看望慰问驻永部队及军队离退休干部,畅叙军民鱼水情,庆祝建军95周年。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携手同心共谱新时代双拥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川区委副书记蔡焘一同慰问。

是日上午,张智奎来到永川区人武部,代表永川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永川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永川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社会安定和谐,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战斗作风,持续深化军地军民合作,积极支持永川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永川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永川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好实事,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和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在永川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张智奎仔细询问了中心的日常管理情况、军休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情况,亲切地与军休老同志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看到老同志们精神饱满、身心健康,张智奎十分欣慰。他说,老同志们过去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永川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结合“百炼成钢”行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关心关爱军休老干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让他们在永川舒心生活、安度晚年。

当天,张智奎还到永川区民兵训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和民兵参训情况。要求参训民兵进一步强化组织性和纪律性,切实提高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永川区领导喻彤、王建华、胡川、张小梅、陈波、冯雷、盘月旺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