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与豪斯特汽车零部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热成型电池壳体西部生产基地

日期:2022-08-04

82日,永川区与江西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图为签约现场。 渝西都市报记者 袁卿予 摄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徐灵)82日,永川区与江西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热成型、电池壳体等汽车零部件西部生产基地,将为永川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注入强劲动力。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中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小春出席签约仪式。

受张智奎委托,常晓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重庆正抢抓汽车产业深刻变革机遇,加快培育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永川因势而动、乘势而上,全力打造千亿级高端汽摩产业生态园,持续推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豪斯特西部生产基地的落户,将为永川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注入强劲动力,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豪斯特公司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跑出项目“加速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永川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发展,与企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姚小春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区长王寒峰主持仪式。中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零部件产业群总裁申巍、重庆长嘉纵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淋等参加。

据了解,中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中国模具出口重点企业。其控股子公司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热成形零件及热成形模具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技术型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