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2-09-29

张智奎常晓勇龚志云出席开工活动

928日,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开工建设。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生态新材事业部总经理龚志云等出席开工活动。图为在开工活动中,张智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渝西都市报记者 袁卿予 摄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徐灵)928日,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开工建设,打造现代化、智能化、清洁化高档瓷砖生产线,将带动重庆乃至成渝地区智能家居及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生态新材事业部总经理龚志云出席开工活动。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主持活动。区领导罗朝友、王晓英等参加。

上午950分,张智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受张智奎委托,常晓勇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永川与东鹏结缘于2017年,自项目落户以来,东鹏公司始终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扎根永川,深耕永川,先后建成瓷砖生产线4条、年产能达2580万平方米,成为永川工业经济的重要引擎,推动智能家居及材料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方向转型升级,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实施,能源产业和消费结构的不断优化,东鹏公司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积极优化在永产能布局,打造现代化、智能化、清洁化高档瓷砖生产线,将为永川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东鹏公司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永川将始终坚守契约精神,以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扶持政策、最佳的政务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据悉,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于2020年建成投产,瓷砖年产能达1320万平方米;二期项目于2021年投产,瓷砖年产能达1260万平方米;三期项目占地600亩,新建高档瓷砖智能化生产线2条,预计2024年建成投产,形成年产能297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项目将采用行业先进的规划布局方式、世界先进的制粉工艺进行原料加工,所有设备全自动化运行,实现现代化、智能化、可视化、清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