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小学:自编快板宣传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0-05-22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梅)“竹板一打响连环, 咱把文明来宣传。建设美丽新大安,打造幸福好家园。今天我们来宣传,街道上下总动员……”近日,朗朗上口的快板声在大安小学校园和大安场镇响起,这是大安小学学生用打快板的形式宣传永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集结号已吹响。

据了解,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大安小学老师在我区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集结号后,随即创作了通俗易懂的《创建文明城区让生活更美好》快板,让“创文”理念深入人心。朗朗上口的快板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主线,解读了创建文明城区的目的意义、基本内容,描述了创建文明城区给市民带来的变化,倡导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明成果。近段时间,快板在校园和大安街道广为流传,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