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产业园:企业“创文”工作行动起来

日期:2020-05-22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杨雪)518日,凤凰湖产业园召开园区企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宣传动员会,就“创文”具体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号召园区企业要做实做细做好“创文”工作。

  会议指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离不开凤凰湖产业园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园区各企业要不断强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创文”动员会、张贴宣传海报、展出展板、宣传橱窗展示等多渠道、全覆盖营造浓烈“创文”氛围,进一步扩大企业职工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凝聚各方力量建设文明和谐生态工业园区。要积极、迅速投入到“创文”工作中,结合企业文化制定“创文”行动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制,对照“创文”各项指标,明确责任领导分工和目标任务分工,确保“创文”工作顺利进行。要高度重视环保安全工作,积极创建文明企业,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会议设有现场座谈和网络直播两个会场,共有300家投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收看电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