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回娘家” 情系选区发展

日期:2020-07-10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龙远信 通讯员 罗小林)78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强到临江镇开展代表“回娘家”活动,深入选区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视察,并组织召开代表座谈会。

  位于临江镇天星村的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芳香中草药的种植和炮制,中药药香产品的加工、包装和销售,药香非遗制作技艺的研习和传授等于一体的中药研究经营企业。是日上午,颜强一行走进该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研究、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产业发展是一个永恒的主题。选区乃至临江镇最大的亮点就是引进了桢楠中药研究所,这是产业发展的好路子,可以把桢楠中药产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回娘家”座谈会上,临江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就基础设施建设等涉及民生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颜强对选区所在的天星村、龙安村、龙洞桥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抓住产业发展这个重点,对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要统筹协调、积极推进,把特色产业抓好抓出成效。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10条建议意见,要明确办理时限、办理方式,积极回应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