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临江河流域污染防治攻坚战

日期:2020-07-10

邓文在卫星湖街道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临江河流域污染防治攻坚战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杨雪)7月9日,区委常委、区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在卫星湖街道调研脱贫攻坚、河长制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临江河流域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永川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力量。

  邓文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卫星湖街道和扶贫工作团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绷紧弦,不松劲,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稳扎稳打,一件一件抓落实,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补齐短板,逐项整改。要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机制,多管齐下,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展现脱贫攻坚成果、讲述脱贫攻坚故事、讴歌先进典型,总结推广脱贫攻坚成功经验。

邓文还听取了卫星湖街道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河长制工作职责。要坚持日常巡河,加大巡查频次,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严防面源污染,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持续推进临江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