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 活动(第六期)行前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07-13

宋文出席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陈娇娇)710日,永川区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第六期)行前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出席并讲话。

  宋文指出,要深刻认识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深刻内涵。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是让永川企业真正散发活力的需要,是增强永川对外招商引资吸引力的关键,是提升永川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要转变思想观念,用心用情,以最优的服务助力永川实现“一二三”发展思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宋文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思想统一,认识逐步深化,统筹推进,难点逐个突破,建章立制,氛围逐渐形成,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但仍存在一定差距。要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把握营商环境的方方面面,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为自觉,主动精准高效地服务企业。就做好本期“四帮一体验”活动,宋文要求,要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更好的效果,全身心投入企业,用心用情解决问题,体现永川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活动标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本期5名入驻干部均来自区委党校中青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