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2020年土地推介会举行

日期:2020-07-13

邓文出席会议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钟梅)710日,永川区2020年土地推介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36会议室举行,推介7个黄金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670亩。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合作愿景,共谋美好未来。区委常委、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出席会议,副区长宋朝均主持会议。

  当天上午,龙湖、碧桂园、金科、万达、蓝光等23家国内知名房企负责人观看了永川城市宣传片。区新城建管委主要负责人从区位优势、城市配套、产业基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推介了高铁站前片区、高北片区、城西片区5个地块,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推介了旺龙湖片区2个地块。

  推介会上,参会区级部门就推介的7个地块与各家房地产企业作现场交流讨论,并对与会房企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沟通交流,各房企进一步了解了此次推介的7个地块相关事宜,对土地开发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推介的地块大部分位于新城和凤凰湖园区核心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是极具房地产开发优势的黄金地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