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泸州新闻宣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泸举行

日期:2020-07-13

赵德明刘云参加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龙远信)共饮一江水,唱好“双城记”,下好“一盘棋”。710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委宣传部、四川省泸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宣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泸州市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德明,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参加。

  共饮一江水,泸永一家亲。赵德明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泸州与永川有“同饮一江水”的情感认知,有“同下一盘棋”的理念共识,有“同是一家人”的精诚团结,把泸永新闻宣传协同发展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媒体合作示范,符合中央战略部署和川渝两省市决策要求。相通才能相知,共进才能共赢。希望泸永宣传文化战线加强合作,构建新闻宣传工作大格局,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联手打造新闻宣传品牌,携手提升新闻宣传人才素质,通力营造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的良好舆论氛围。

  刘云主持签约仪式。他说,泸州与永川地缘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在交通基础设施、产业融合发展、新闻宣传合作等方面具有深厚的渊源和坚实的基础。坚持“一盘棋”,共织“一张网”,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抓好媒体共建共享、主题外宣活动、融媒人才培养、网络舆论引导、文化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共同推动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闻宣传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