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宏伟会见太平洋精锻科技公司董事长夏汉关

日期:2020-07-14

张果参加会见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彭禹乔)71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会见了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汉关,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参加会见。

  滕宏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夏汉关一行来永考察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永川工业经济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他说,永川地处成都、重庆两大城市之间,“一环八射”高速路网、56公里高速环线、2条高铁交汇以及永川港、大安通用机场形成的“公铁水空轨”立体交通网络,区域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地位日益凸显,让永川成为承接成渝两地左传右递、辐射长江中下游以及连接“渝新欧”专列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永川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两大定位,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四帮一体验”活动,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集聚长城汽车、雅迪新能源摩托车、瑞悦汽车、庆铃汽车等一大批优质企业,并创下了国内汽车项目的最快投产纪录,初步形成了“3+2+1+N”汽摩产业体系,成为成渝地区汽摩产业的生力军。作为全国知名职教城,近年来在“职教发展24条”政策红利持续激励下,永川职教事业蒸蒸日上、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为永川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能人才支撑。太平洋精锻是具备自主开发能力和长期积累技术优势的龙头企业,选择来永投资发展正当其时、正合其势。永川将始终秉承“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夏汉关简要介绍了太平洋精锻科技的业务优势和规划发展情况。他说,通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品牌打造,公司拥有了优秀的客户群体,特别是现阶段在合资品牌和主流自主品牌客户的市场开拓都已有所突破,未来将继续积极拓展主流大客户市场,布局西南势在必行。夏汉关表示,去年,在利勃海尔永川分公司开业之际首次来到永川,对这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印象深刻。再次来永考察,收获更大、信心更足。重庆有着扎实的工业基础和雄厚的制造实力,而永川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丰富的职教资源,特别是以长城汽车、雅迪电动车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入驻,让公司对在永投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加深交流,早日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在永期间,夏汉关先后深入永川国家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和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实地考察了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及联豪科技、庆鑫赢原键机械制造等企业,并在滕宏伟陪同下参观了区规划展览馆,了解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规划情况。区领导文良印、王寒峰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乘用车精锻齿轮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轿车精锻齿轮、结合齿齿轮、EDL齿轮等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列,主要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日产、长城、长安、吉利等公司众多车型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