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 巴蜀情”群星璀璨2020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永开幕

日期:2020-07-31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丽)730日,“成渝地 巴蜀情”群星璀璨2020泸州、永川、合川、荣昌、江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永川开展。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

  据悉,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由四川省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重庆市永川区、江津区、合川区、荣昌区文旅委共同主办,来自五地艺术家们共展出了75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泸州、永川、合川、荣昌、江津,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汇地带,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崛起”的生力军。“经济圈”建设离不开“文化圈”建设,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就是通过加强文化交流,增进彼此深度了解和文化自信,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夯实文化基础的一次有益尝试。接下来,泸州、永川、合川、江津、荣昌将以文化互动增进文化互惠,不断做大“文化圈”,以服务壮大“经济圈”推动文化事业持续繁荣,壮大和发展艺术人才队伍,推广普及传统艺术,营造浓郁艺术气氛,提高全民精神素质、丰富全民精神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