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嘉年华暨二〇二〇永川区进出口商品展今日开幕

日期:2020-07-31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梅)为全面恢复经济秩序,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731日上午10时,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商务委承办的品质生活嘉年华暨2020永川区进出口商品展在俊豪中央大街举行。

  据了解,全球疫情之下,为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永川区积极为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搭建平台,也为永川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商品,促进出口产品转内销,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此次会展展馆面积共1200多平方米,展品涉及进口美妆、家居用品、小家电、食品、花艺等多个类别,参展企业近50家。除了本地进出口企业外,还吸引了永川周边区进出口企业参展,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共享一带一路嗨购全球好物”。

在品质生活嘉年华暨2020永川区进出口商品展中,永川跨境电商企业将与永川区5家进出口商品生产和贸易类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出口培训、外向型商贸合作、产品出口等方面达成友好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