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行 共叙鱼水情

日期:2020-07-31

刘祥全慰问驻永武警官兵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陈娇娇)729日,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前往重庆市武警执勤一大队、武警永川区中队,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送去节日的问候。

  骄阳似火,武警官兵们也热情如火。在重庆市武警执勤一大队、武警永川区中队,武警官兵列队而立,以整齐而富有节奏的掌声欢迎刘祥全一行的到来。刘祥全与大家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了关切和慰问。刘祥全说,武警官兵是帅气和力量的象征,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你们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的依靠。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来看望你们,来表达我们对亲人解放军的深深敬意,来传达百万永川人民送给你们的节日问候,祝愿驻永武警部队建设越来越好,军事越来越强,为永川发展稳定做出更多努力,实现更大贡献。

区领导吕杰、宋克勤陪同慰问。区政协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区国资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