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首期开学典礼举行

日期:2020-09-16

于学信 赵德明等参加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玲)915日,永川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首期开学典礼在棠城体育馆举行。重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于学信,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名誉校长赵德明,副区长、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名誉校长吕杰参加开学典礼。

  赵德明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永川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为老年人休闲有去处、健身更适度、养生更有路,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创办永川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让永川23万老年人有了属于自己强身健体的阵地、平台和载体,这是我区巩固创建太极拳、气排球、健身球操三个全国老体健身项目之乡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顺应新时代发展、满足老年人高质量生活需求的创新之举,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喜事、幸事。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自筹备以来,进展顺利,工作细致,学校环境耳目一新,教学设备较为齐备,教案制作精心规范,起步稳健,开局良好。区老体协及有关专委会的同志们亲力亲为,无私奉献,令人感动和敬佩。当前,永川区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积极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据了解,永川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首期共招收学员433人,设有太极拳班、气排球班、健身球操班等共计6个班。在开学典礼上,区老年体育健身大学太极拳班、气排球班、健身球操班的学员还进行了现场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