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石镇举行2020年“庆丰收迎国庆、促脱贫奔小康”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8

赵德明朱和胜参加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丰)917日,双石镇举行2020年庆丰收迎国庆、促脱贫奔小康主题文艺汇演、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双石镇脱贫攻坚表彰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朱和胜,区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活动,并为双石镇20户“脱贫典型户”、18户“清洁卫生户”代表颁奖。

  副区长王寒峰在致辞中说,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迎来了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将“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调结构、拓品牌、扩规模、延链条,逐步形成茶叶、名优水果、调味品、食用菌等特色农业,农业发展态势良好,农村环境明显改善,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区“三农”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新进展。双石镇作为永川北部重镇,全面贯彻落实全区“一二三”发展思路,围绕“灵动小安溪,幸福新双石”建设目标,全镇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取得丰收。希望双石镇各级干部群众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将国家的惠民政策,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引导全社会关爱农民、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共同浇灌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的璀璨之花。

  活动中,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群众喜爱和好评。

区农业农村委、区民政局、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