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宏伟会见百度集团副总裁李震宇

日期:2020-09-18

张果参加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禹乔)917日,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会见了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双方就加快智慧交通、智慧医疗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参加会见。

  滕宏伟对李震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建设智慧交通,对保障全区交通安全运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发展智慧医疗既是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现实需要,也是优化健康服务、创造智慧便捷生活的务实举措。当前,永川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家居,释放数字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倍增效应,加快建设双百级区域性中心城市,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百度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将更多的业务板块、创新项目在永川先行先试,打造具有永川特色的智慧交通建设管理体系,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永川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百度集团来永投资发展,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共同开展深层次、多领域探索,在新一轮信息革命浪潮中碰撞火花、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李震宇介绍了百度智能交通、互联网医疗等产业的融合创新应用情况,表达了与永川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表示,西部自动驾驶开放测试与示范运营基地的建成投用,是双方务实合作的丰硕成果,也为下一步多领域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集团业务与永川发展目标相契合,与市民提升出行体验和享受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相吻合,对市场前景信心十足。集团将发挥各项能力和资源优势,在智慧交通设计、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智慧解决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展,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添砖加瓦。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战略运营总经理尚国斌、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市场营销总经理吴书林,永川区领导文良印、邓文、刘建中、任伯平、文焱参加会见,并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