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调研助力永川“科技创新”

日期:2020-10-16

重庆文理学院

课题调研助力永川“科技创新”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徐照英)10月15日,记者从重庆文理学院获悉,重庆文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照英、张腾飞、王锦标、胡荣等课题组成员通过文献分析、调查分析和深度访谈等方式,了解当前我区激励机制现状,分析存在各类问题,促进永川科技创新人才在管理工作上迈上新台阶。

  科技人才是科学技术的载体,也是国家和地区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重庆文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照英、张腾飞、王锦标、胡荣等课题组成员在深度访谈中,详细了解了科技创新人员对相关政策的了解、熟悉、认同等情况,并从供需结构、收益分配、体制机制等方面与永川区高层次创新型相关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对国内外科技创新人才激励机制经验的借鉴和学习,结合永川区情,提出了完善科技创新型人才激励政策的对策建议。

该课题组成员表示,重庆文理学院将依托其人才优势,全面推动应用型深度转型发展,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为永川区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设创新型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