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交流现场会举行

日期:2020-11-20

永川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交流现场会举行

王建华出席并讲话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凌泽英)11月19日下午,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交流现场会在朱沱镇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在观摩了乡贤评理堂、平安综治云和云网工程试点的运行情况后召开交流座谈会。王建华指出,作为全国第一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要立足实战实用探索符合永川实际、具有永川特色、凸显永川亮点的经验。要聚焦补短板,加快织密“平安网”。大力推进以综治中心为“大脑”、雪亮集成为“眼睛”、网格管理为“腿脚”的云网工程建设,加快完善平时好用、战时管用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要聚焦扬优势,用好用实“土方法”。深入推进乡贤评理堂“十佳百优”示范创建活动,广泛实施平安综治云群防智治扩点行动,在传承与创新中深化本土经验、发挥实战作用。要聚焦创特色,全力打造“新风景”。按照“一镇街一品牌、一行业一特色”,开展以“创新方法手段、创建特色经验”为内容的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双创”活动,推行“百名书记抓百个项目”责任机制,推动社会治理形成更多出彩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