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生健康专委会来永调研

日期:2020-11-20

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生健康专委会来永调研

宋文参加相关活动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付 丽)11月19日,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生健康专委会来永开展西部医学中心渝西副中心建设情况调研。重庆市知联会会长任红,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文,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川区知联会会长王晓英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听取了永川新城片区城市规划情况介绍。永川高新区管委会、永川区卫健委、永川区新城建管委、永川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围绕西部医学中心渝西副中心建设情况作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永川区将积极围绕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紧扣“一区两群”卫生健康事业协调发展布局,坚持以学科人才建设为主线,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保障,力争打造重庆一流、西部领先、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集高水平医院、高水平学科、高水平医生、高科技医药企业、高质量康养产业于一体的区域性医疗健康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