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全:积极履职尽责 为依法治区贡献力量

日期:2020-11-20

刘祥全在走访委员时强调

积极履职尽责 为依法治区贡献力量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娇娇)为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联系、联络和沟通,11月18日,区政协主席刘祥全走访了我区律师行业的部分政协委员。

当天,刘祥全先后前往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重庆进明律师事务所、钜沃(永川)律师事务所以及重庆索通(永川)律师事务所等区政协委员所在单位,走访看望了蔡运明、袁国章、陈渝、陈卓等四名律师委员。每到一处,刘祥全都与律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委员所在单位的相关情况。刘祥全充分肯定委员们在本职岗位上所做出的成绩,对委员所在单位为委员履职提供条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律师是受人尊重和信赖的,是具有专业技能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法治化政府建设、依法治区等的重要力量。律师委员们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服务,树立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体现出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围绕法律领域持续发力,维护公平正义,坚持服务发展,为永川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