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检查组来永检查

日期:2020-11-24

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检查组来永检查

陈钧率队 文良印陪同检查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龚 毅)11月2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组组长、宁夏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钧率队来永,检查我区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陪同。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双竹超限检测站、公路服务站和长城汽车、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展览馆等地,实地检查我区公路设施完善、路域环境整治、超限运输管理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对我区源头治超、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不断提升干线公路路网管理水平,继续推动公路养护、路域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1117日,我市“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治理能力评价组由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河北省分别为主评和参评省份。评价组将分板块对我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开展综合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