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日期:2021-02-23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凌泽英)近日,从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据了解,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及生态检测,职业卫生检测及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等,有环境检测项目300余项。公司位于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内,是重庆文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及实践教学基地。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聘请了从事多年环境检测的资深专家负责技术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学历、高素质的采样和检测专业队伍近50人。检测设备先进。高端化、精尖化,配置有GC-MS、原子荧光光度计等各类检测分析设备和仪器约100多台(套)。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一如既往地专注于监测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并继续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环保事业的发展,实现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