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日期:2022-01-14

112日,永川区公安局会同相关部门、街道,先后深入永川油库、泰安烟花爆竹公司储存库、永青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永川油库,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油罐区、监控室、门卫室,详细询问了安全保障措施、消防设施配备和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辆进入检查,加大消防隐患排查力度,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定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处置能力水平。

在泰安烟花爆竹公司储存库,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仓库储备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仓库库存和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流程,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台账登记;有关部门要加强安全检查和指导,督促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绝对安全。

在永青加油站,检查组一行对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购销记录登记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度,对可疑人员、可疑情况要及时报告,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区公安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