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高层来永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2-01-14

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高层来永洽谈合作事宜

常晓勇出席 杨文利率队

1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会见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文等参加会见。

常晓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杨文利一行来永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永川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枢纽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近年来,永川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职教生态,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坚定不移推动现代制造业基地和西部职教基地建设,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刚刚结束的永川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为永川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在基金投资、生物技术、培育上市主体等领域加大投资和工作力度,积极融入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杨文利简要介绍了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说,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重庆产业引导基金公司、重庆科技金融集团为基础整合组建,下属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两江创投、石墨烯研究院等7家企业,布局了科创基金、科创投资、科创金融三个版块,全面覆盖工业、农业、科技、现代服务业、文化和旅游等六大产业。他表示,永川区位优势明显、城市精美大气、职教氛围浓厚、发展环境优越,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对永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同永川区加深彼此了解、推动务实合作。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深层次合作,积极助推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涂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