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永川新增19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

日期:2022-08-10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张玲  实习生 魏羽萱)88日,记者从永川区医疗保障局获悉,今年二季度,永川新增19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

根据《重庆市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永川区医疗保障局对今年第二季度申请的22家医药机构进行了评审,永川区万象西医诊所等19家单位合格(其中医疗机构9家、长期护理机构1家、国家医保谈判药品零售药店1家、零售药店8家),被确定为永川区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截至7月底,永川区已有医保定点医药机构1372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的增加,将进一步促进医疗资源优势互补,扩大参保群众就医购药的选择范围,方便参保群众就近就医购药。

下一步,永川区医疗保障局将按医保经办规程,对这19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开展政策培训,指导其按业务流程完善相关手续,签订医保定点协议,开通医保网络结算和刷卡业务。同时,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大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确保用好、管好医保基金,维护公平竞争环境,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