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领导调研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

日期:2022-08-10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张金辉)89日,永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新城建设党工委书记邓文来到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邓文先后来到阿里巴巴集团永川客户体验中心和重庆·中关村智酷人才创新实践中心,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防暑降温、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多关心关爱企业员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他们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要时刻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止麻痹松懈,将安全生产要求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邓文指出,作为全市单体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产业园区,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已汇聚了445家大数据企业,从业人员达1.9万人,营收超过320亿元,成为永川“以产聚人兴城”主力军之一。大数据产业园要在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同时,落实好各项稳企惠企政策。要持续关心园区企业,关爱企业员工,以更有力的举措、更细致的服务,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促进企业发展工作,出实招硬招为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针对部分企业面临的用工难题,要积极搭建人力资源平台,创新招工用工形式,帮助企业拓展招工渠道,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异的发展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