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奎会见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李震宇

日期:2022-08-15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徐灵)812日,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会见了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永川智慧交通的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参加会见。

张智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李震宇来永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永川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枢纽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战略地位日益凸现,教育、医疗、人才资源充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当前,永川正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2235”总体发展思路,抢抓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持续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有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百度集团作为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助推了永川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城,构建产业生态圈,促进智慧交通高质量发展。永川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百度集团在永发展,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共同开展深层次、多领域探索,取得更大更多成果。

李震宇向永川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永川政策和地区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应用场景丰富,营商环境良好,目前合作项目开展顺利,并取得优异成果。下一步,百度集团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信息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永合作,将更多的业务板块、创新项目在永川先行先试,打造具有永川特色的智慧交通建设管理体系,助推永川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在会见之前,张智奎、李震宇一行实地考察了永川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听取了永川区智慧交通试点(一期)项目的情况汇报,还试乘了无人化自动驾驶车辆。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新城建设党工委书记邓文,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智能交通业务总经理吴书林,百度智能交通业务重庆总经理熊祖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