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申报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

日期:2022-09-13

1)申报对象:重庆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中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大中型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

2)申报条件:企业按统计部门要求如实进行了研究开发费用报统;企业开展的研发活动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重点鼓励企业投入到高新技术领域、重点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在相关信用信息查询之日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且在同一申报方向未获得市级其他财政经费支持;其他申报条件。

3)申报程序:

*发布通知:市经济信息委发布申报当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的通知。

*提交审核: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胶装成册报送到所在区经济信息委审核;区经济信息委会同同级统计部门对企业是否符合申报条件进行审查;对审查通过的企业,区经济信息委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填写《2022重庆市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申请汇总表》,联合行文连同企业申报材料报送到市经济信息委政务服务大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