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日期:2023-06-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A02453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广播电视大学

定代表

钟其敏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市永川区社区教育学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广播电视大学本科、专科学历教育。 有关学历教育。远程教育服务;事业人员培训;社区教育指导等。

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586号

法定代表人

钟其敏

开办资金

38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3.2

177.4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市永川区社区教育学院)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重庆市永川广播电视大学于2022年7月18日进行了校长更换,按照相关规定,于2022年8月22日进行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原法定代表人为邹有奇,现法定代表人为钟其敏。

1、2022年度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稳定专本科学历教育规模,提升办学质量。2022年,我校学历教育招生2242人,其中奥鹏教育招生168人,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数2074人,本科746人,专科1328人,超额完成了学校年初制定的1500人的目标。任务完成率为140%.虽受疫情影响,但招生队伍迎难而上,招生人数、生源规模稳居全市43家同类单位前5名。2022年度,学校继续获得市校颁发的“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奖、“生源规模称稳定奖”,四名职工受市校表彰“招生先进个人”奖。 2、完善过程管理。对教学,考试,毕业答辩、班主任管理等的各个环节实行严格监控考核。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3、完成毕业实践环节。积极参加综合实践环节指导教师的培训,认真组织毕业实践环节,班主任和论文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做好论文撰写、答辩等工作。 4、实施形成性考核。加强形成性测评系统的培训,规范纸质作业的评阅,对线上作业进行统一评阅。 5、精心组织考试。确保考前数据准备充分、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后回卷准确无误。 6、依托三校合一的优势,针对我区长城汽车、理文纸厂等大型企业,我校不断拓展培训空间,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 7、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优化社区教育资源;着力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加强教育培训过程管理;努力提升社区教育内涵。确保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学校的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成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德强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