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20年度)

日期:2021-05-1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B7997X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临江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临江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产业基础研究、产业发展摸底调研、产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产业化基地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及扶贫开发的产业发展项目实施、产业扶贫的组织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产业结构调整、新兴产业培育、产业发展信息收集发布、产业发展技术推广应用、产业发展数据监测统计等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临江镇中和街139号

法定代表人

李美佳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临江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

2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临江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主要是负责农业、农经、农村宅基地审批及产业扶贫工作。 1.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全镇共有10个村242个社,有承包户11973户,截至目前,全镇除开个别有争议待解决的社以外,已进入打证换发新证阶段,档案也在同步进行整理。 2.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已完成全镇10个村242个社的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档案归档。 3.扶持壮大集体经济 截目前,7个村获得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试点项目,累计获得扶持资金290万。 4.农村土地流转工作 现全镇土地流转面积10810亩,流转规模50亩以上的有61笔,2020年新流转3笔。 5.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情况发展情况 全镇现有家庭农场及(规模化)5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52家。今年向区推荐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合作社一家,获得区级示范合作社一家。 6.特色效益农业培育工作 2020年新申报特色效益农业项目个,其中,花椒烘干房3个,基地建设2个,钢架大棚1个,茶叶1个。 7.其他农经项目培育工作 经推荐,辖区2家家庭农场及2家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经项目;龙洞桥村获得永川区2020年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市级专项资金150万元。 8.乡村治理工作 经推荐及区级市级评比,兴隆村获得2020年市级乡村治理示范村荣誉称号;推荐隆顺村积极创建2021年市级乡村治理示范村。 9.农村宅基地审批工作 截至目前,开展农村宅基地工作近两月,发出农村宅基地批准书45个。 10.项目招标工作 全年共组织项目招标8个。 11.产业扶贫及致富带头人工作 开展产业扶贫日常工作,组织致富带头人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及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未未受奖惩和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美佳    报送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