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21年度)

日期:2022-06-2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358721478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定代表

蒋四海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城乡建设、自建项目(含农村建设项目、农村综合开发项目)及配套建设、建设统计年报和档案管理、住房及物业、市容市貌(含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公用设施、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污染监测防治、交通建设和道路绿化养护及交通运输等领域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

法定代表人

蒋四海

开办资金

10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5

10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2021年上半年,建设环保服务中心继续以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为重点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持续做好城乡环境治理,消除环卫设施及园林绿化安全隐患。 1.继续做好辖区400余个三无小区和7个自管公厕的常态化清扫保洁工资,清扫保洁面积20万平方米,每月定期开展检查考核,确保街道城区的三无小区清洁规范,长效保持创卫成果,今年三无小区减量1万㎡(火电新苑、华竹小区实现自治管理不再纳入三无小区)。 2.以农村垃圾清运和农村道路清扫保洁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克服清扫保洁公益性岗位日渐减少的困难,优化保洁方式,用好现有的65名公益性岗位清扫保洁员,保持辖区8个村130余公里的农村公路沿线和院落清扫的保洁工作正常开展。确保街道范围内垃圾收运处置率达到100%,日均清运生活垃圾26吨。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添油加力。 3.处置城市管理数字化中心、12345热线、以及村社区反映的化粪池、污水管网相关问题22余件,整治辖区化粪池井盖及市政设施破损27处。修整辖区绿化树木70余棵,消除树木倾倒倾斜带来的安全隐患30余处。 二、持续做好化粪池整治和河道清漂 辖区三无小区化粪池506个,其中已清掏248个,91个化粪池无需清掏,对无法正常清掏的167个封闭化粪池制定了整改方案,正在实施中。 对临江河流域和小安溪河流域37.4公里的河道开展清漂作业,新增清漂员7名,清漂面积39万㎡,确保流域内水生态环境安全,河道水质保持良好。 三、持续用力,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持续推进城区5个社区及万寿村、杨家店村、永青村、永钢村垃圾分类示范建设工作,投放宣传标语、插牌300余处,新建垃圾分类箱房1个,垃圾分类投放亭3个,发放两分类垃圾桶200个,打造了天籁城小区、西城康郡小区、电力新村小区等示范小区。堂皇坝村创建重庆市级垃圾分类示范村已通过了第三方检查。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蒋四海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