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88138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永和小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永和小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阶段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开展小学义务教育教学活动;组织招生入学;管理学生学籍;开展课外校外活动;建设教师队伍;管理使用学校经费和资产;管理学校安全。

重庆市永川区科园北路8号

法定代表人

杨天静

开办资金

649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544.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永和小学校.公益

从业人数

5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于2019年8月将法人由赵昌良变更为杨天静。

我校在2019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开展业务活动。 一、抓德育工作 组织班主任培训,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以常规训练为重点,对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进行督查量化打分。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切实做好学校资助工作。   二、抓安全工作 结合学校实情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任务。开展安全、法治、健康进校园活动,提高学生面对各种安全问题时的处置与自我保护意识。对存在的问题形成集中的整改措施。   三、抓教学工作 组织本校教师参加多次校内外教学培训活动,使其熟悉新内容,适应新教材,推动课程改革。游戏化课堂教学深入游戏的竞争与奖励机制,形成新兴课堂教学模式,促进新进教师和年轻教师的成长。做好教学常规检查,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教学测试,检测学生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功能室文化建设,提高功能室的使用效率。   四、抓后勤保障 做好物资保障,保证全校物资建设供应充足。经费做到公开、透明,使用有度、有处。细化和规范食堂管理,做师生、家长放心食堂。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做好扶贫工作。   五、抓宣传工作 做好文件上传下达,强化与外界的交流和联系。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让学校走近家长,走进社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仁彬报送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