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1 年度)

日期:2022-06-1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88138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永和小学校

定代表

杨天静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永和小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阶段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开展小学义务教育教学活动;组织招生入学;管理学生学籍;开展课外校外活动;建设教师队伍;管理使用学校经费和资产;管理学校安全。

重庆市永川区科园北路2号

法定代表人

杨天静

开办资金

649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78.4

426.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于2021年2月将住所由重庆市永川区科园北路8号变更为重庆市永川区科园北路2号。

我校在2021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开展业务活动。 一、抓德育工作。 组织班主任培训,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以常规训练为重点,对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进行督查量化打分。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切实做好学校资助工作。 二、抓安全工作。结合学校实情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任务。开展安全、法治、健康进校园活动,提高学生面对各种安全问题时的处置与自我保护意识。对存在的问题形成集中的整改措施。 三、抓教学工作。组织本校教师参加多次校内外教学培训活动,使其熟悉新内容,适应新教材,推动课程改革。游戏化课堂教学深入游戏的竞争与奖励机制,形成新兴课堂教学模式,促进新进教师和年轻教师的成长。做好教学常规检查,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教学测试,检测学生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功能室文化建设,提高功能室的使用效率。 四、抓后勤保障。做好物资保障,保证全校物资建设供应充足。经费做到公开、透明,使用有度、有处。细化和规范食堂管理,做师生、家长放心食堂。落实各种资助政策,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五、抓宣传工作。做好文件上传下达,强化与外界的交流和联系。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让学校走近家长,走进社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仁彬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