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10-0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584298890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幼儿工作规程》,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在辖区内发挥示范作用;负责组织开展幼儿教育研究活动;打造幼教研究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幼儿教育信息资料中心。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寿永场口

法定代表人

范 静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7

17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3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坚持科学规范的保育教育 1.常规管理落实。优化幼儿在园一日活动安排,坚持把幼儿“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卫生习惯”的培养,贯穿于一日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作为保教工作的重点来抓。坚持每天不少于2小时的户外活动,不断增强幼儿体质,让幼儿健康成长。 2.教研科研落实。建立幼儿园教科研管理制度,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成立教科研小组,教科研活动每周开展一次,内容、形式丰富。 3.教师培训落实。选派教师参加各类学习、培训,专任教师做到人人参培。定期组织园级培训及技能大练兵:如学习《幼儿园工作规程》、教师演讲比赛、消防课选拔等。为教师订阅教育类书籍和有关学前教育的报刊、杂志。   二、严格做好安全常态化管理 1.严格落实安全九个一、日周月巡查。幼儿园制订了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由园长亲自抓,安稳办主任具体抓,形成全体教职工共同负责的模式。 2.严格安全工作专题研判与部署。定期召开行政会、周前会、安全专题学习会、专题工作会等,研判安全工作。 3.严格安全工作过程管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集中专项整治,抓实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踩踏、传染病防控、心理健康等安全工作,开展安全健康法制“三进”校园活动。   三、搭建平台,做好家园共育 成立家委会、膳食委员会,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家长开放日、家长沙龙、科学育儿讲座等活动,加强家园沟通,促进家园共育。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17-2018年度教育督导评估优秀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峰报送日期:2019年03月0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