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584298890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幼儿工作规程》,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在辖区内发挥示范作用;负责组织开展幼儿教育研究活动;打造幼教研究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幼儿教育信息资料中心。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寿永场口

法定代表人

范 静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4

15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3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狠抓业务学习培训 我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专题讲座与实践探索相结合的形式,把国家颁发的方针、政策文件精神落实到教师培训中。   二、抓实技能大练兵 为全面提高我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我园组织了消防课选拔比赛,开展了废旧材料搭建、创意泥工、师德师风演讲等技能比赛,定期评选优秀论文、优秀教学故事、优秀游戏案例,以提升教师教学、手工制作、演讲能力、写作等水平。   三、落实教研科研 进一步完善了教科研管理制度,责任到人,做到了每次研讨活动主题明确,有方案、有主持、有记录、有总结反思。我园还成立了2个中心教研组,选择幼儿生活中感兴趣的教育素材,进行深入剖析,分五大领域构建主题网络图,目前已构建出《美味的豆干》、《DIY月饼》、《小米粒历险记》、《红薯大王》四个主题课程框架。 四、优化教育活动   1.以促进幼儿社会性发展,培养幼儿良好的品质为目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2.以创新孩子思维、激发孩子灵性,陶冶孩子情操为目的,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大型活动。 3.以培养幼儿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幼儿综合素质为目的,开展了多姿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峰报送日期:2020年03月0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