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20年度)

日期:2021-05-1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584298890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幼儿工作规程》,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在辖区内发挥示范作用;负责组织开展幼儿教育研究活动;打造幼教研究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幼儿教育信息资料中心。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寿永场口

法定代表人

范 静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8

15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3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抓实教师培训工作 一是每月组织教师对《指南》、《纲要》、《规程》等进行培训学习。二是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线上学习等方式并撰写学习心得。三是学期末用不同的方式对教师的学习进行检测。 二、抓实教育科研工作 一是完善幼儿园教科研管理制度,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教研计划,每月按照计划开展两个专题教研活动。三是做实园本教研工作,全园教师参加常规教研。 三、抓实教育教学工作 一是加强常规工作管理,保教处根据季节变化优化了幼儿园一日作息时间,规范了常规工作。二是要求教师做到有计划、有目的、有准备、有组织,确保幼儿一日活动优质高效。三是丰富幼儿园节日文化课程,开展了《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春节》等特色主题活动,大大丰富了幼儿的在园生活,增强了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 四、抓实卫生保健工作 一是每月对教师进行专题性的健康知识培训,对保育老师进行消毒工作技能培训,二是每日对班级物品消毒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正,每日任课教师对幼儿进行健康卫生提醒。三是做好晨午检和疾病预防工作,有效的杜绝了传染病的流行。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峰    报送日期:2021年0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