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日期:2023-07-0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584298890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定代表

袁姁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幼儿工作规程》,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在辖区内发挥示范作用;负责组织开展幼儿教育研究活动;打造幼教研究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幼儿教育信息资料中心。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建新街239号

法定代表人

袁姁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0.87

162.2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2022年11月,法定代表人由范静变更为袁姁。2.2022年11月,住所由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寿永场口变更为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建新街239号。

一、抓实教师培训工作 一是每月组织教师对《评估指南》《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纲要》、《规程》等进行培训学习。二是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线上学习等方式并撰写学习心得。三是学期末用不同的方式对教师的学习进行检测。 二、抓实教育科研工作 一是完善幼儿园教科研管理制度,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教研计划,每月按照计划开展专题教研活动。三是做实园本教研工作。 三、抓实教育教学工作 初步尝试使用《西师大》教学资源,此教学资源的电子资源更加全面,更具趣味性和操作性。各年龄段按照学习启蒙、运动健康、生活习惯、语言阅读以及安全教育五个板块进行活动筛选与推送,让幼儿宅家也能快乐游戏。 四、抓实教师考核工作 一是针对全园各部门工作计划、各类大型活动、各班级的文本资料,制定了每月检查重点。二是通过合理与有效地分配,将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纳入过程考核中。 五、抓实卫生保健工作 我们坚持按制度化管理,组织教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每月学习各项卫生保健的规章制度,定期召开保教人员会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重庆市学前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8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峰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