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6年度)

日期:2017-05-0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358719829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环境卫生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环境卫生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保障环境卫生。承担城市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环卫设施维护等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188号

法定代表人

宋亭婷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

2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环境卫生服务所.公益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2016年,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中,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重庆市“五个一”(搭建一个工作班子、制定一个实施方案、建立一套运行机制、完善一套工作制度、健全一套保障机制)和“五个有”(有齐全的设施设备、有成熟的治理技术、有稳定的保洁队伍、有充足的资金保障、有完善的监管制度)的治理标准,在区市政局、环卫所的指导下,结合“清洁乡村”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完善了农村日常保洁队伍,开展农村日常清洁卫生管理,街道50%以上农村生活垃圾得到有效处理,现总结如下。 一、开展多种形式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农村居民增强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村民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知晓度和参与积极性。 一是逐级召开动员大会,二是通过网格化管理员和村组干部入户宣传,三是在各村主要路口制作悬挂了30幅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宣传横幅,制作了3000张日历宣传画分发到各家各户。 二、全面清理农村存量生活垃圾。各村、居按照“全面清理、突出重点、因地制宜、标本兼治”的原则,综合考虑存量垃圾多少、成分构成、污染状况、所处位置、风险等级等因素,采取就地简易封场、规范封场、搬迁处理以及垃圾综合利用等方式,全面完成了居民聚居点、茶山竹海景区、河流、水库以及道路沿线和田间地头的存量垃圾清理工作,投资10万元对辖区内小安溪河段、水库进行了专项清理,全年垃圾日常清运总量1033吨。 三、建立完善专兼职保洁队伍,切实抓好农村日常清洁卫生管理工作。各村、居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通过村民自治方式,引导、组织群众参与到日常清洁卫生管理中来,并统筹运用、合理安排,充分利用森林护林员、农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建立和完善专兼职的清洁卫生管理队伍,明确工作职责,按照日产日清的作业要求,由专兼职清洁卫生管理人员按照各自负责范围对居民院落、河流、水库以及道路沿线进行日常保洁,并将分类减量后的垃圾清运到垃圾池(箱),再由街道组织收集转运到垃圾处理场或垃圾中转站进行无害化处理。 四、配建部分垃圾收运设施设备。在充分利用现有的30余个垃圾池基础上,今年街道投资2万余元采购配置了4个3方拉臂钩箱,设置在孙家口饮用水源和一环路,作为逐步取缔露天垃圾池和非密闭式垃圾收集设施的开始。 五、达到的效果。通过一年来有效治理,治理农村陈年垃圾190余处,街道农村生活垃圾得到有效治理的行政村比例达到了57%,农村生活垃圾有效治理覆盖人口比例超过了55%,全面完成了全年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安琳  报送日期:2017年02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