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10-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29533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妇女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护理、医技辅助诊断和药品管理;开展妇女儿童专科预防保健、卫生应急管理服务;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卫生教学、科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妇女儿童专科的应用和推广;负责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科学知识、技术普及;提供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相关社会性服务等。

重庆市永川区文昌路16号

法定代表人

黄玲

开办资金

1053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740

11589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公益

从业人数

38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神女湖院区建成投用。2018年6月11日,神女湖院区一期工程正式投用,进一步改善了医院的环境。   (二)医疗服务质量逐渐提升。坚持院级领导每日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安全生产等各方面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处理。 (三)医院内部管理不断改善。一是优化绩效管理。二是狠抓医院内部控制。三是重视质量考核。   (四)业务项目拓展实现新突破。新开设眼耳鼻喉科,开展疤痕子宫经阴道分娩、精准营养诊疗项目等新技术和项目。 (五)巩固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果。加强内控管理,逐步推行全成本核算,建立现代公立医院运行管理机制。   (六)推进中医适宜技术成效明显。持续推进中医适宜技术在各科室的广泛使用。 (七)公共卫生项目推进有力。继续做好国家免费孕优检查项目,加大优生优育指导工作,全年共检查2262对,查出风险人群191人次,风险率19.9%,覆盖人群101%;圆满完成两癌筛查工作。 (八)医联体建设初具成效。与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重医附一院、重医附二院结成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九)采购管理全面提升。积极推进联合体药品集中采购,严格按“两票制”要求采购医院所需药品。 (十)健康教育持续加强。深入企事业单位、学校、各镇街等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登记号:PDY89766450011811A5191 有效期:2018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13日 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   登记号:M50011859010010006 有效期:2017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2017年度妇幼卫生工作先进集体(永川区卫计委) 2、中美辅助生殖合作委任证书(加尼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3、AA级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4、学习型医院(成都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 5、“感恩15年.最佳伙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聪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