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29533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妇女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护理、医技辅助诊断和药品管理;开展妇女儿童专科预防保健、卫生应急管理服务;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卫生教学、科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妇女儿童专科的应用和推广;负责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科学知识、技术普及;提供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相关社会性服务等。

重庆市永川区文昌路16号

法定代表人

黄玲

开办资金

1053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589

734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6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   变更登记时间:2019年8月23日 变更内容:举办单位变更

一、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把高危病人管理作为风险管理防控的抓手,做到每日上报;狠抓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减少医疗投诉和纠纷的发生。   二、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一是优化绩效管理。二是强化成本管控。三是重视质量考核。 三、夯实学科建设发展。完成外科、体重管理门诊、孕产妇减压门诊、贫血门诊、儿童慢性咳嗽门诊、儿童鼾症门诊、儿童遗尿门诊的组建,形成人有专业、科有重点、院有特色的格局。   四、巩固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一是完成全面取消医用耗材加成。二是持续做好医改便民措施,开设夜间门诊、儿保周末门诊,实现床旁医保结算。 五、推进中医适宜技术成效明显。持续推进中医适宜技术在各科室的广泛使用。   六、公共卫生项目推进有力。继续做好国家免费孕优检查项目,加大优生优育指导工作,优生咨询指导率100%。;圆满完成两癌筛查工作。   七、持续推进医联体建设。一是建立了以“重庆市儿童医院为龙头、区儿童医院为枢纽、基层医疗机构为基础”的儿科三级诊疗体系。二是与北京慈宝康妇产儿科医生集团合作,让永川及渝西片区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全国最优质的医疗资源。   八、健康教育持续加强。深入企事业单位、学校、各镇街等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机构名称: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登记号:PDY89766450011811A5191 有效期:2018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13日 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 机构名称: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登记号:M50011854011001046 有效期:2019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5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2018年度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优秀单位(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2018年度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优秀单位(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3.2018年度药具管理工作优秀单位(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4.2018年度免疫规划工作优秀单位(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5.重庆市健苗工程-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检测及救助项目参与单位(重庆市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 6.爱心单位(重庆市永川区妇女联合会、重庆市永川区慈善总会) 7.永川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母婴安全知识和技能竞赛二等奖(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永川区总工会) 8.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优秀集体(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   9.“扶残助残”先进单位(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10.重庆首届(2019)优质护理服务范例奖二十强(重庆日报、上游新闻) 11.西南妇科肿瘤及疑难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西南妇科肿瘤及疑难病专科联盟理事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2.百家“全民营养周工作”优秀医院(中国营养学会) 13.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最具人气案例(健康县域传媒)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接收区红十字会捐赠器械设备8台,现均在医院检验科使用中。






填表人: 侯佳妤报送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