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20年度)

日期:2021-05-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29533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妇女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护理、医技辅助诊断和药品管理;开展妇女儿童专科预防保健、卫生应急管理服务;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卫生教学、科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妇女儿童专科的应用和推广;负责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科学知识、技术普及;提供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相关社会性服务等。

重庆市永川区文昌路16号

法定代表人

黄玲

开办资金

1053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348

903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7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全力以赴抗疫情。一是加强关口管理。紧抓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环节,强化防控举措。二是严格通道管理。三是加强住院患者及员工管理。四是新媒体助力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育模式。全年无院感事件发生。 二、齐抓共管保安全。一是建立健全“院级—职能部门—临床科室”三级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对重点科室、重点环节的质量控制。二是狠抓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与督查。三是加大对环节质控重点及指标的管控。 三、多措并举促发展。一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创办健康直播间,“小医生”体验活动等。二是实施MDT诊疗模式,把大健康理念运用于临床。三是夯实基础护理,护理门诊持续开展。 四、强化学科建设。一是新开设口腔科、小儿外科。二是成立以我院为牵头单位,23个镇街卫生院为成员单位的儿科专科联盟理事会。 五、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一是组建“文明劝导员”队伍,健全导诊服务功能。二是开展分时段预约,减少群众聚集就医。三是产科、眼耳鼻喉科开设夜间门诊,增加运营时间,分流日间就诊压力。 六、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行支部建在科室,设立党支部10个,切实夯实组织基础。打造“普及急救知识,为生命护航”党员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机构名称: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登记号:PDY89766450011811A5191 有效期:2020年9月3日至2025年9月2日 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 机构名称: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登记号:M50011854011001046 有效期:2019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5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康乃馨关爱行动-智慧医疗基层赋能项目”项目医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2.2020-2023年PAC优质服务医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伊爱基金、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 3.2020年永川区“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先进集体(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4.重庆市永川区2018-2019年度自愿无偿献血先进集体(重庆市血液中心、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5.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体决赛最具价值案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健康界、健康县域传媒) 6.2020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接收区红十字会捐赠器械设备1台,现在医院检验科使用中。

填表人: 侯佳妤报送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