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日期:2023-07-2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MB129533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定代表

黎雪丰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妇女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护理、医技辅助诊断和药品管理;开展妇女儿童专科预防保健、卫生应急管理服务;开展妇女儿童专科医疗卫生教学、科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妇女儿童专科的应用和推广;负责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科学知识、技术普及;提供妇女儿童医疗卫生相关社会性服务等。

重庆市永川区文昌路16号

法定代表人

黎雪丰

开办资金

1053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014

1431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45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 变更登记时间:2022年8月25日 变更内容:事业单位法人由黄玲变更为黎雪丰

(一)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为医院发展举旗定向,统筹全局,统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二)建立疫情防控研判机制:坚持每日进行疫情研判,先后制定院内疫情防控方案共9版,医疗方案4版; (三)积极践行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医院人手本身不足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抽调109人分别外援上海、西藏、四川、重庆主城; (四)积极践行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络直播、自媒体等多种渠道传播健康知识,院内单次直播最高受众达11.3万余人次,共计受众33.9万人次。 (五)2022年成功创建三级专科医院,成功创建“智慧医院”,成立了景惠医院管理研究院集嫒分院,参加申报辅助生殖项目专业答辩在参赛的16家三级医院中获得第一名。 (六)妇产科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重庆市重点专科培育项目,儿科获区级重点专科。 (七)医院将中西医并重列入医院重点发展战略。 (八)强化运营管理:推行项目化管理模式,行政职能部门、临床科室申报高质量发展项目37个,进一步加大了药品、耗材、人力资源等重点环节管理。 (九)医院投入1.2亿建设健康管理大楼并投入使用。采用多学科融合的诊疗模式,开展亚健康管理、慢病管理、检前、检中、检后综合动态管理、团队健康管理、超早期肿瘤筛查、生育能力评估、免疫力检测等。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登记号:PDY89766450011811A5191 有效期:2020年9月3日至2035年9月2日(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 2022年9月3日至2035年9月2日(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 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 登记号:M50011854011001046 有效期:2022年4月22日至2025年4月22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重庆市第四届医学检验知识技能大赛团队优胜奖(重庆市临床检验中心); 2、2021年度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永川区公安局); 3、首批“西部儿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会员单位(西部儿童耳鼻喉头颈外科联盟理事会); 4、2021年度全区卫生健康单位综合督查评价为甲等(永川区卫生健康委); 5、2021年度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 6、我院儿内科病区护理团队获“2022年永川区护理先进集体”(永川区卫生健康委); 7、2021年永川区医疗机构管理在医疗质量高管理工作、中医工作方面成绩突出(永川区卫生健康委); 8、2022年重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孤独症组三等奖(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9、重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技能大赛肢体组优胜奖((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10、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西南儿科检验医学专科联盟理事单位(西南儿科检验医学专科联盟); 11、永川区妇幼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二等奖(永川区卫生健康委); 12、2022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宋霜    报送日期:2023年05月0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