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10-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691216774H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社会保障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社会保障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主要承担就业、再就业以及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劳务输出、劳动和社会保障、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优抚救济等保障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场镇

法定代表人

罗昌成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8.1

58.4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社会保障服务所.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登记情况

2018年工作总结 1、养老保险 今年新参加居保人员302人,跨年度新参保49人,退休申报474人,死亡待遇初审346人,信息更改100人,其中残疾人申补漏报59人,档次22人,账号8人,中断居保11人,一次性补足恢复征收计划 5人,独子32人,居保城保接续1人,指纹认证 5190人,全镇贫困对象参保应保尽保。 2、医疗保险 今年新制医保卡 487 张,补制医保卡400张,继续收取医保参保费 30921人; 上报异地就医12人次。目前2019年目标任务还未下达。 3、创业就业 全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目标任务为450人,已完成311人;本年新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任务数为25人, 已完成18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目标任务数为15人,已完成13人,全年开展农村劳动力厨师培训三期,参训人员70余人,农村贫困人员职业培训任务数为15人,已完成3人;续聘农村公益性岗位220人,安置农村低保户、建卡贫困户、农村失业人员解决220名;上报4050人员社保补贴14,补贴金额25847元。 4、创业担保贷款 上半年申报创业担保贴息贷款10户,贷款金额155万元(目标任务数为120万元),其中商业贷款 5万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全川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