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8-0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691216774H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劳动、就业、再就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优抚救济、社会救助、残疾人保障、老龄工作等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场镇

法定代表人

冯安琴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12

241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养老保险 今年新参加居保人员679人,退休申报380人,死亡待遇初审342人,信息更改34人,其中档次24人,账号3人,中断居保7人,一次性补足恢复征收计划6人,独子14人,居保城保接续1人,指纹认证4706人,全镇贫困对象486人参保,做到应保尽保。 2、医疗保险 今年新制医保卡409张,补制医保卡576张, 上报异地就医26人次。2020年医保筹资工作已全面展开,目标任务数为 27133人,已完成24225人,完成率为 89.34 %。 3、创业就业 全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目标任务为450人,已完成553人,完成率为123   %;本年新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任务数为25人, 已完成113人,完成率为452%。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目标任务数为15人,已完成 50人,完成率为333%。农村贫困人员职业培训任务数为50人,已完成54人,完成率为108%;续聘农村公益性岗位192人,新安置建卡贫困户人员27人,大学生2人;上报4050人员社保补贴 8人,补贴金额24426元. 4、创业担保贷款 上半年申报创业担保贴息贷款10户,贷款金额150万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冯安琴 报送日期:2020年0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