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日期:2023-07-0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691216774H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劳动、就业、再就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优抚救济、社会救助、残疾人保障、老龄工作等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场镇

法定代表人

冯安琴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8

15.8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 、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有序推进养老保险各项工作。 全镇参保18897人(其中超龄人参保101人,正常人参保18796人),办理退休6056人,办理死亡待遇申领573人,信息变更387人,现享受待遇6056人。采集信息5121人,生存认证5042人(其中:异地生存认证108人),全民参保信息维护2737条;构建“一卡通”服务体系,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全年共办理第三代社保卡2321张。 二、狠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解决老百姓看病贵问题。全镇2022年征收城乡居民医保22376人,完成2022年参保人数的96.7%。 三、落实各项创业就业政策,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全年城镇新增就业37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26 %;脱贫人口(含监测户)稳定就业27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4%;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户455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03%;回引农民工返乡就业160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60%;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65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就业4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 %以内;公益性岗位安置稳定就业96人(新增6人)。 落实就业扶贫政策,引导脱贫户稳定就业367人(其中外出就业271人,公益性岗位安置96人)。组织参加就业技能、创业培训12人;发放84位脱贫人员外出务工交通补助13800元。石松村就业扶贫车间《绪冰果蔬种植合作社》解决周边3名脱贫户就地就业。新建铜凉村就业帮贫车间《重庆宜和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解决周边6名脱贫户就地就业。 四、积极做好劳动监察协查工作,未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何胜健    报送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