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10-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450647688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卫生院(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重庆市永川区计划生育吉安服务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健康提供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和生殖健康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综合管理服务。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

法定代表人

查大伟

开办资金

4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51.3

1430.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5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一)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严格处方、住院医嘱点评,每月有点评效果、记录、整改措施,共计12次;严格执行合理用药、合理检查管理,分别制定了合理用药和合理检查实施方案 ,每月进行督查;加强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管理工作,制定管理方案,各项登记记录齐全,无违规开具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处方。 (二)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全方位开展“三基三严”培训8次,参与考核人员100余人次,学习教育考核覆盖率达100%;每月至少开展1次护理质量考核及医疗质量考核,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 (四)保障医疗服务安全。 严格执行落实医疗核心制度,无推诿、拒收患者行为;严格执行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制定了实施方案,建立个人记分档案,全年无医务人员扣分;严格执行不合理用药记分管理,全年无不合理用药情况出现。 (五)严格控制重要指标。 我院2018年门诊就诊人次36440人,次均费用56.02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门诊就诊人次增长59.37 %;住院人次5013人,次均费用1595.94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住院人次增长50.31 %。 (四)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做好“先诊疗后付费”工作,加强农村贫困人口身份识别;做好“一站式”结算,建卡贫困人员住院及门诊自费比例严格控制在10%20%以内,超出部分由我院垫付资金;全天候开通贫困人员就医“绿色通道”,累计接待建卡贫困人员就诊601次,为建卡贫困户患者垫付资金53987.65元,本院垫付47223.9元,区外就诊垫付6763.75元,有效解决了我镇农村贫困患者的费用负担。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机构名称: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卫生院 执业许可证登记号:450647688500118c2101有效期限:自2016329日至2021328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小芳  联系电话:15223195313  报送日期:20190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